我推的作者

歌音番外

  无责任小番外,如果说正文是凶神陈歌的救赎爽文总攻路,那这些就是原装鬼屋cp和各种年龄段不同陈歌的1v1互宠小甜饼。

   以下正文:

  陈歌的父母离开了,离开之前,他们从鬼屋门口捡回来一个满身是伤的青年。

    他说,他叫许音。

    ……

    父母急匆匆的离开鬼屋后,小陈歌好奇的打量着突然出现在他生活中的青年。

    红到近乎发黑的衣裳,乌黑的软发,看上去整个人保持着一种呆呆愣愣,智商不高的精神状况。

    他的脸很俊美,但却又无数道狰狞的伤疤,给他增添了一份独特的支离破碎感。

    这些伤疤让专业人士小陈歌,一眼就看出来了,这都是真的,而非利用道具而所作出的表面。

    这个哥哥好惨啊。

    这是年仅六岁的小陈歌,对许音的第一印象。

    身为一个乖孩子,陈歌看许音呆愣的不说话,只是像个保护国王的骑士一样,沉默的站在他的背后,

    就决定主动展开话题,好让自己和面前这个监护人,和这个自己内定为朋友的人,打好优良的第一印象。

    “我叫陈歌,随爸爸姓的陈,世界以痛吻我,我却以歌相报的歌。”

    社交牛逼症的小陈歌,后转身面对着许音,伸出了自己目前胖乎乎的小肉爪,

    毫不犹豫的握住许音骨指分明、属于钢琴家,属于厉鬼凶神,那双无比冰冷修长的手。

    他好像完全不在乎这些明显不正常的细节一般,还调皮又轻松的拉着许音的手晃了晃,

    胆子极大,不谙世事的小陈歌好奇的问道:“你呢?你叫什么名字?”

    他看向许音,像个小太阳一样,眼神里仿佛充满了炽热的光。

    许音认真的看着面前的陈歌幼崽,张开口,一字一句,声音沙哑,好像很多年都没说过话一样的回答道:“许音。”

    “我叫……许音。”

    “许愿……成……真的许,音…符的……音。”

评论(2)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