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作者

歌音番外(3)

    无责任小番外,如果说正文是凶神陈歌的救赎爽文总攻路,那这些就是原装鬼屋cp和各种年龄段不同陈歌的1v1互宠小甜饼。


    以下正文:


    快速吃完饭的许音,自然而然的开始顺毛起了,被父母打击的有些emo的陈歌。


    这个和许音朝夕相处十年,由小陈歌长成的大陈歌,和许音认知的陈歌很像却又不像。


    这个世界的陈歌依旧开朗活泼,是可以照亮他乌黑的世界,融化他冰冷的心脏的小太阳。


    不同的是……


    这个世界的陈歌,小时候被父母保护周全,长大后被许音保护的很好。


    他这一世没有那么多的跌宕起伏,也没有经历过那么多的生死一线。


    他此生此世见到的,也唯一见到的,只有面前保护欲极强的青年凶神。


    只见到过许音这一个厉鬼。


    这个陈歌,不是属于张雅,不是共享于恐怖屋的大家,


    他是独属于许音的陈歌。


    ……


    许音鲜红的心脏嘭嘭直跳,他紧紧的抱住怀里的陈歌,热乎乎的,仿佛抱住了温暖的太阳。


    许音温顺的把头靠在陈歌的肩上,由恨意凝结的三千青丝,看上去反而蓬松又软乎乎的,十分好摸的样子。


    而被许音宠溺坏了的陈歌,也顺从自己心意的摸了上去。


    果然,手感和想象中一样。


    毛茸茸的,软乎乎的。


    正如许音面对陈歌一般,又呆又甜,嗷呜好几口也不会拒绝,哪怕自己都眼角微红,眼含热泪了,也还是顺着陈歌的节奏绽开。


    在从小到大都被许音溺爱着的陈歌眼里,许音像只护主的大金毛,忠犬护主,外冷内热,


    哪怕无数次撸毛撸到身体颤抖,也依旧是全程不知道反抗,任由他随意航行。


    陈歌看着靠在他肩上的许音,好不容易被自己养好的脖颈处,再次留下了他因为兴奋,而控制不住的齿痕。


    陈歌心疼的舔舐着许音的脖颈,语气中带着少有的心虚,对许音轻声问道:“疼吗?”


    抱着陈歌的许音身体一僵,感受到伤口处熟悉的,被舔舐的,湿湿的,麻麻的触感。


    他耳尖微红。


    ……


    许音曾经因为两姐妹所谓的“爱”,弄的遍体凌伤,满身伤疤。


    “好疼…好疼啊……”


    这是他成为凶神之前,唯一能够说出来的一句话。


    这些伤疤记录着他悲惨的“活”,以及沉沦在绝望中的“死”。


    而陈歌,从头到尾都豪不嫌弃那些恐怖的疤痕,反而无数次的,如同羽毛一般轻轻触碰,湿润润的吻着他所有的伤疤。


    第一世内,他告诉他,我带你融入一个辛福家。


    第二世界,他告诉他,我会努力,给你创造出一个属于我们的,让你永远辛福的家。


    ……


    拥抱着陈歌的许音,终究还是回答了陈歌的问题。


    不疼,反而很舒服。


评论(9)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