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作者

序章

  我本以为这一切都就此结束,却没想到,这一切也是新的开始。

    ……

    九江市的天空依旧晴朗,悠悠的白云伴随着风的歌声,飘荡四方。

    无比热闹的游乐园中,优雅的百灵鸟站在树枝上,唱出婉转的歌谣,巨大茂密的绿树之下,树荫朦胧,风吹来时,更显清凉。

    陈歌就在这样的环境之下,保持着他拿到黑色手机时的年龄的脸,背着他生前背了一辈子的小包包,在树下坐着。

    不听父母的话,偷偷跑来的小陈歌看着这个奇怪的黑衣哥哥,不知为何,对他总有种亲切感。

    但并不妨碍他对这个父母不喜欢的,陌生的“对家”威胁到:“我家的鬼屋已经在这里干了九年的时间了,是这个游乐园的必来点之一。”

    “你这个新人的鬼屋就建在我家鬼屋对面,让你别建在这里,你偏不听。”小陈歌手插着小腰,小脸上布满了小孩子才有的活力与骄傲

    “这下好了吧,来你这个鬼屋的一个人都没有。”

    养过范郁,门楠等一堆鬼屋继承人小朋友的凶神陈歌,目光有些新奇,有些好笑,又有些长辈对晚辈上慈爱。

    他手中揉猫,听着突然来的小陈歌絮絮叨叨,看着年幼的自己被赶来的陈父陈母拉走,不经有些好笑。

    周围没有任何员工的陈歌,难得感受到了穿越的快乐。

    当然,如果自己的父母没有在拉走小陈歌时,又警惕又戒备的看着自己,那就更好了。

    想到这里,陈歌叹了一口气。

    在解决了被诅咒的医院之后,安乐而死后成为凶神的陈歌,接受了黑色手机新的五星任务。

    穿越时空,在没有自家员工,不和从前的自己和家人接触,不暴露自己厉鬼的身份下,

    改变自家员工们悲催的过去,来减少越来越强的红衣员工们的怨念。

    用黑色手机给他发布任务的善念,还专门提醒陈歌,在还岁月静好活着的员工们自行来到“新鬼屋”之前,绝对不能离开鬼屋半步。

    不为别的,就怕陈歌脑子一热,铁锤一拿,直接干出拐走无数未成年少年少女and人妻幼崽的员工。

    顺便搞出哄骗红衣,“自愿”当员工的那些事。

    善念都不敢细想,这会导致多少蝴蝶效应,让他好不容易减少“客流”的血城,再次面临爆满溢客的场面。

    为此,就只能委屈一下白坐了整整三天,只能撸意外一起来到过去的白虎度日的陈歌了。

    客人还被自己父母想尽办法的给拉走,也没有员工陪在自己身边,陪自己前言不搭后语的唠嗑。

  未来的凶神陈歌表示,自己真的很无聊啊。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