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作者

关于我对美丽卡的印象

   我有一个好友说过,一个反派的魅力不是洗白,而是他的本身。

    坏事做尽,颠覆黑白,偏偏又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你明明可以找到他无数的缺点,你明明恨的他牙痒痒,但偏偏拿他无可奈何。

    游戏人间,亦正亦邪,利益至上,张狂霸道。

    明明是那么狂妄自大,目中无人的存在,但曾经枭雄般的英雄形象,强大的实力与利益,让世人自愿随波逐流,给他披上一层“正义”“平等”的外衣。

    这是个披着白莲圣母皮的法外狂徒,也是个心脏早已腐烂,扮演受害者的施暴者。

    “自由?”“平等?”

    他最初的成立目标,不知不觉间早已被众人遗忘。

    他像是流星一般,突如其来又光芒万丈。

    但当他在天上飘荡的有多么的耀眼和辉煌,砸下地的时候,留下的最终还是残尸碎骨,一片狼藉。

    ……

    I'd like to play a game with you to bet which one you and I will be attracted to first.

    我想和你玩一场游戏,来赌一下你与我谁先动心。

    Crazy past, painful present

    疯狂的过去,痛苦的如今。

    I wear a mask called "miserable childhood" to tell you my love for you.

    我戴上名为“悲惨童年”的面具,向你诉说着我对你的爱意。

    Have you ever been soft on me? Have a little sympathy for me?

    你是否对我有过一丝心软?对我产生一丝同情?

    Thank you for putting me in the position of the weak, helping to protect me and giving my heart.

    感谢你把我放在弱者的地位,帮助保护,付出真心。

    Let me win the bet.

    让我赢下了这场赌局。

    Therefore, I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acquire your property and your land.

    为此,我有机会获取你的财产,得到你的土地。

    Until you become weak and helpless, I can kill you with a knife without any worry.

    直到你变得弱小无助,让我可以毫不顾虑的,对你一刀毙命。

  

  【但凡我没有在昨天晚上,意外看到外网美丽卡的图片和描写,我也都不至于在开学的最后一天中,浪费许多宝贵又热度少的时间,用来写有关于美丽卡的小作文】(ー ー゛)

评论(913)

热度(15483)

  1. 共13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