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作者

歌音番外(2)

  无责任小番外,如果说正文是凶神陈歌的救赎爽文总攻路,那这些就是原装鬼屋cp和各种年龄段不同陈歌的1v1互宠小甜饼。


       以下正文:


      不顾自己父母的不赞同的目光,对许音有种蜜汁好感的小陈歌,十分坦然的把“失忆”的青年凶神拉到自己视同家的鬼屋,


    因此,许音成为了给小陈歌读故事书的青年男保姆。


    这样平凡的日子过了两年,陈歌父母也就只能释然的接受了这个打也打不过,双标到极致,独宠自家崽,崽也特爱他的年轻凶神。


    也因为许音常常在陈歌的身后,所以陈歌父母也能彻底放心小陈歌的安危,无时无刻都在过着出去发鬼屋传单的两人世界。


    现在的他们,可能唯一需要担心,也唯一能够担心的事情,就是以后小陈歌长大后,该怎么娶到媳妇了。


    爱崽但爱的不多的陈妈,无奈的看着堪称连体婴的一人一鬼,给自己做好以后没孙子的心理准备。


    毕竟目前来看,按照这位俊美的青年凶神对自家崽,有些过于严重的保护欲,还有自家崽子过于黏糊人家凶神的那股劲。


    陈妈合理怀疑自家的傻白菜,都不用这位凶神拐了,只要人家许音勾勾手指,他就能屁颠屁颠的跑到许音的怀里,毫无防备。


    陈妈叹了一口气,拉住准备蜜月(划掉),准备杀厉鬼救世界的,正在收拾背包的丈夫,对他义正言辞的说道:


    “趁现在我们都还年轻,到时候找时间,商量一下生二胎的计划吧。”


    ……


    正是因为陈歌父母都不是眼瞎的傻子,早已做好做好未来傻儿子的结婚对象性别不对,物种也不对的准备。


    所以等高中毕业,满十八岁的陈歌在全家聚餐的时候,站起来,面露紧张的告诉陈爸陈妈,出柜的事实。


    并且喜欢的人是一直陪在他们身边,视作为亲儿子的许音的时候。


    陈妈:“哦,知道了。”


    “来,儿媳,尝尝妈烧的这道红烧排骨。”


    “我知道你特别爱吃这道菜,专门给你夹的,一直以来,辛苦你保护我们家这个憨憨。”


    陈爸:“好的,明白了。”


    “来,臭小子,吃一块你现在最喜欢辣子鸡丁,多吃一点肉好增添一些力气。”


    “来年尝试看看,能不能靠努力,让人家许音给你生个大胖小子来。”


    明白许音不是人类的身份,握着许音冰冷的手,想给他给予安慰,结果却成为许音给自己迷惘的大脑,多添一份清醒的陈歌:……(⊙o⊙)啥?!


    全家唯一紧张的陈歌,感觉自己和周围格格不入,并看向周围,有点疑惑自己的反应是不是的太夸张了的这种感觉。


    但……


    “爸,妈,我这是在出柜诶。你们能不能严肃一点!”


    陈妈无语凝噎,看着面前被许音护着,打不得骂不成的傻儿子,只能耐心回答道:


    “就你和许音从小到大那种黏糊的样,要我还是看不出来你俩有一腿,当你的老母亲2.0的视力是瞎的啊。”


    “更何况,隔壁高医生的女儿高汝雪,在我们的房间里,前来帮忙照顾你三个月前就出生的弟弟的时候。”


    “隔着一个房门,都意外的听到了你们当时在客厅发出的不小的动静。”


    “就这种掩饰还不如不掩饰的模样,想骗过谁呢?”


    “我们唯一的惊讶,都在高汝雪所说的,‘你是攻’这种祖坟冒青烟的事情上发挥了。”


    看着陈母一边淡定的吃着菜,一边听着陈父毫不在意的补充了陈歌耳中,堪比惊天暴雷的话语。


    陈歌:……


    陈歌吃着许音专门夹过来的菜,委委屈屈的趴在了许音怀里。


    

评论(10)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